您好:113年2月28日,店休一天! 111年2月7日開始,活動內容微調整,請洽官網首頁。影印微解封^^ 現場可收件影印,但維持禁止入內。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 <億光 > 紫外光除菌抗敏空 氣清淨機!! 保護你我新鮮好氣息!! 現正特價中!!
 
   
 
最新商品
FUJIFILM(富士軟片)
影印內頁製作
各式裝訂
耗材供應
紙類及其他產品
 
 
 
 

        敝公司於民國83年創立,前身為禮暘企業有限公司,民國91年正式命名為易立數位有限公司。

        服務項目主要分為事務機器中心、影印文書中心。由於事務機器市場、影印文書市場進入門檻低以致於競爭者非常多,但是服務品質卻是參差不齊。因此,易立數位在過去的策略是以深耕維修及保養技術,以迅速及友善的服務態度強化客戶服務。目前,易立數位在維修技術上甚至已經超越原廠。有了精湛的技術服務能力,易立數位從去年起便開始加強在業務推展上的佈局,陸續找了業界資深的業務菁英來拓展市場。二十多年的銷售服務及維修服務,易立數位在大台北地區擁有一千八百多位客戶的資料庫。未來也將以更深耕的方式,妥善運用以建立客戶基礎,更上一層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