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: 113年4月4-7日,兒童清明連休4天,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 111年2月7日開始,活動內容微調整,請洽官網首頁。影印微解封^^ 現場可收件影印,但維持禁止入內。 不便之處敬請見諒! <億光 > 紫外光除菌抗敏空 氣清淨機!! 保護你我新鮮好氣息!! 現正特價中!!
 
   
 
最新商品
FUJIFILM(富士軟片)
影印內頁製作
各式裝訂
耗材供應
紙類及其他產品
回上一頁
 
   
 
 

>

最新商品

Apeos 5570 / 4570
看原圖

Apeos 5570 / 4570
*MM05

列印..

轉寄..

Apeos 5570 / 4570 【新一代 彩色印表機】 複印/列印:5570 55 ppm(面/分鐘)*1、4570 45 ppm(面/分鐘)*1。 掃描:彩色/黑白 160 ppm(面/分鐘)*2。 傳真:Super G3傳真。 列印解析度:1200×2400 dpi。 支援雲端。 支援行動裝置。 掃描名片。 安全性。 提醒拿取列印文件/原稿的LED提示燈。 多張送紙偵測。 *1:A4 LEF。 *2:使用自動雙面送稿機單次掃描紙張正反面時。 【大幅降低等候時間,提高生產力】 首張複印出紙時間只需3.6*1秒 / 暖機時間不到30秒*2,恢復操作的時間也低於11秒 / Smart WelcomEyes可偵測使用者,並自動將機器從睡眠模式中「喚醒」 / *1:A4 LEF。 *2:內建外掛程式功能/自訂服務:已啟用。 【感應式警示設計,降低無意造成的資訊安全風險】 提醒使用者紙盤中未拿取的原稿或列印文件 / 避免文件遺留在中央承接盤或紙盤中無人拿取 / 側承接盤收到傳真時,中央承接盤指示燈會進一步通知 / 原稿遺留在文件玻璃台時的音效通知 / 【伸縮式紙盤機構,操作輕鬆不費力】 輕推即可關閉 / 收回動作輕柔 / 抽出毫不費力 【快速擷取資訊,適用大量列印的工作流程】 掃描時的讀取速度高達160 ppm(面/分鐘)* / 單次DADF不會損壞原稿文件 / 具備多張送紙偵測功能 / 最多可以裝入130張 / * 單次雙面掃描、200 dpi、掃描至機密信箱。 【自訂尺寸的文件可直接使用DADF掃描快速操作】 支援最小尺寸49 mm(寬)×85 mm(長)* / 無須手動輸入每個原稿尺寸就能立即掃描 / 自動將自訂尺寸的原稿轉換成標準尺寸 / 可裝入多張原稿並一起掃描 【可根據需求選購各種裝訂設備】 支援無針單釘和無針雙釘*1 【可根據需求選購各種設備】 所有機型均隨附標準的4段紙匣 / 520張×4段紙匣+手送紙盤90張 【大容量紙盤】 紙張容量高達5110張* / * 標準+大容量紙盤B2 / 1. 大容量紙盤B1可裝入2000張 / 2. 大容量紙盤B2可裝入2940張